跳到主要內容區
:::

英語環遊世界文化營在台中

國小教育科彭偉峰候用校長 08/30/2015 2060 點閱

        臺中市教育局多年來一直積極投注心力於英語教學,為增加學童的學習興趣與學習的深度廣度,庚續102、103學年度辦理之英語活力營,104學年度將策畫到各校辦理「英語環遊世界文化營」。

        英語是全世界最實用的語言,要增加孩童的學習興趣,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知道他們所學的英語是實用、可以帶他們探索世界的,所以今年教育局特別安排美籍協同教學助理設計「英語環遊世界文化營」,依據各學校申請情形由4位外籍教學人員到各校進行一整天的英語課程。

        為了讓孩子更有實境教學的感覺,外師們先教孩子製作自己的PASSPORT,練習一句句需要用到的句子,帶著行李箱教孩子們一起收行李:有換洗衣物、盥洗用具、雨傘、太陽眼鏡、防曬乳液等等。再帶著孩子們一起認識德國、日本、英國….等國家,並在護照上面記錄學習點滴,此外,還有各國的嘉年華活動等,在每個活動中,小朋友們能自然而然的使用所學到的單字、句型,並認識國外的文化,讓孩子們知道他們平日所學到的英文是真的很實用的呢!

        在每次營隊的進行中,也總能夠讓各個學校的老師們看到外籍老師在教學與孩子的互動方式上與中籍老師的不同,相互交流與一天的合作下,可以讓彼此都收穫滿滿,當然,收穫最多的還是我們的學生喔!

  為了讓孩子有更多的文化體驗,今年的「英語環遊世界文化營」將會增加更多的文化體驗課程,讓孩子更能體驗各國文化,精采可期喔! 

分享:
:::

教育櫥窗

不老精神、親子同樂、有您真好
台日文化交流活動ING
英語環遊世界文化營在台中
國中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 圓滿落幕
紫錐花盃保齡球賽 健康反毒愛人愛己
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開鑼 歡迎踴躍參加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