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中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 圓滿落幕

政風室廖鴻城專員 09/24/2015 1749 點閱

一、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為辦理104學年度國民中學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分於104年7月18日及8月1日假北新國中、黎明國中、成功國中、大雅國中、光明國中及惠文高中舉辦初選及複選。

二、為維護此次鑑定命題、測驗工作、成績處理等試務及卷務相關工作之保密性,教育局政風室從命題、入闈審題、製卷、試卷保管、押卷、閱卷、初複選鑑定當天試卷領取及歸選等工作全程參與,俾利此次鑑定工作能順利進行。

三、為了讓整個鑑定流程能公平、公正、公開、安全,教育局政風室特訂定「臺中市104學年度國民中學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命題製卷與考試專案機密及安全維護計畫」,簽奉核後函發相關單位及參與鑑定工作的學校,針對保密及安全維護等工作事項,加強注意與防範,成效卓著。

四、鑑定工作的準備過程的嚴謹程度決定是否能真正達到通過鑑定與未通過鑑定者均認同公平性的目的。嚴格把關鑑定過程的公平、公正、公開,可讓優秀學生樂於參加鑑定,藉此正向激勵所有學校因才施教及發掘各類學術性向資優的學生,提供優質學習環境及充分發展的學習機會。鑑定過程中的政風工作,主要在於保密及安全維護等工作事項,其目的即在於確保鑑定的公平公正性,讓鑑定能真正發揮篩選的功能,發掘各類學術性向資優的學生。 

分享:
:::

教育櫥窗

不老精神、親子同樂、有您真好
台日文化交流活動ING
英語環遊世界文化營在台中
國中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 圓滿落幕
紫錐花盃保齡球賽 健康反毒愛人愛己
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開鑼 歡迎踴躍參加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