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擁抱和平.紮根性平

和平區達觀國小鍾欣秀老師 09/08/2015 1548 點閱

       向來關注偏鄉孩子的臺中市山海屯國際生命線協會,特此籌畫專業但不失趣味的小團輔活動,讓參與活動的孩子從體驗活動中了解如何和他人有良好的互動及如何尊重異性朋友,進而理解兩性平等時代意義。

       課程內容中的「破冰活動」到「自說自畫」,團輔老師讓孩子透過繪畫學生自由發揮出自己心中的樣子,並以此瞭解學生自我認同感;「情緒Gust」等活動業亦透過遊戲讓孩子學會建立正向人際關係及價值觀。兩天豐富有趣的課程帶給這群孩子特別的經驗,從他們的笑容看到被溫情包裹的愉悅,從團輔老師和孩子熱絡的互動中,看出他們在未來在團體中確立良好兩性關係的承諾。

       謝謝臺中市山海屯國際生命線協會,透過你們的關懷,讓我們的孩子懂得兩性良好互動的重要及時代意義。

擁抱和平.紮根性平(圖片1) 擁抱和平.紮根性平(圖片2)

分享:
:::

教育話題

性平校園 友善做起
性平齊步走~互尊互重最重要
辯論小學生談戀愛
擁抱和平.紮根性平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