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節能減碳GO GO GO

和平區中坑國小宋文鈞老師 11/21/2015 1820 點閱

    為增進學生對節能減碳的認識,體驗能源科技教育,學校特別規劃了環境教育宣導及太陽能小車的製作活動。

    我們透過影片介紹地球環境所面臨的困境、瞭解甚麼是節能減碳、節能減碳的重要性、節能減碳的方法,讓學生明白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從飲食、服裝、住家、交通工具著手,就能達到節能減碳目的,並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對大氣層所造成的危害。此外,在明健老師及班導師的細心指導下,學生親手製作完成好玩又有趣的太陽能車,並實際體驗操作,為此次活動增加不少樂趣。

    本次的教育宣導不僅增進了學生對節能減碳的認識,也透過操作活動讓學生對於太陽能有進一步的體認,讓我們為實施「永續校園」加油。

 

 

 

 

分享:
:::

教育話題

節能減碳由日常生活做起
永續重慶 展望未來
“覺”能節能 減碳減嘆
節能減碳GO GO GO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