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親子閱讀教育論壇~愛上閱讀 照亮未來

教育局社教科 01/01/2012 2290 點閱

        閱讀是教育的靈魂!適逢建國百年,本市思從閱讀校園走進閱讀城市,讓教育在既有基礎上躍進活化,爰整體規劃「臺中市100年度閱讀教育推廣系列活動-親子閱讀教育論壇」,邀請臺中市的教育決策者、教育工作者、關心教育者,以及受教育的學子一起參與,透過閱讀、演講、對話和交流,全方面提升臺中市教育者的視野,激發他們的熱情,培養他們的心力,共同打造臺中孩子大未來,用在地的力量,實現在地的希望,奠定下一個百年盛世的利基。

        本論壇由臺中市政府與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合作,於100年12月10日(六)上午9時30分舉行,邀請知名親子作家周慧婷(講題:讓孩子愛上閱讀)及英語教育專家張湘君(講題:閱讀開啟孩子國際力)擔任講師,與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家長和國中閱讀種子教師進行對談。 

  

分享:
:::

教育櫥窗

性別平等你我他,關懷尊重新校園
100年度教育部統合視導訂於101年1月18日到本市視導
教育部101年度第1次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
臺中市老舊校舍整建建設成果
臺中市親子閱讀教育論壇~愛上閱讀 照亮未來
科技人文 城市躍升 推動城市幸福學習--臺中-清華系列講座
臺中市100學年度國民小學、國中、高中學生暨社會組辯論比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