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部101年度第1次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

教育局督學室 01/01/2012 3000 點閱

本市將於101年2月6日至2月7日(星期一、二)在全國大飯店國際廳承辦教育部101年度第1次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此次活動由督學室進行活動規劃,為求活動之盡善盡美,委由長安國小承辦,西屯、上安、重慶、何厝、頭家、和平等六所國小協辦,透過詳細的事前規劃與人力資源的分配投入,希望善盡地主之誼,贏得全國各縣市教育大家長們的肯定。

本次會議參加之各地方政府教育局(處)長、教育部各相關單位司(處)長,以及教育部相關業務單位人員及媒體記者共計160人,會議的重要議題計有四大項:

一、精進國民教育政策規劃內涵,建構完善優質之國民教育環境。

二、傳承溝通教育理念,擘畫未來國民教育施政方向與規劃方針。

三、提升國民教育實施成效,厚實優質國民教育奠基國家競爭力。

四、推展12年國民基本教育,共築精緻創新公義永續之百年教育。

希望本次活動在所有工作人員積極努力,群策群力下呈現最優質的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讓所有與會貴賓感受到大臺中市的熱情與文化,更由衷希望我們的努力讓會議順利進行,會議的目標圓滿達成,為中華民國未來教育的「黃金十年」凝聚全國性的共識。

  

分享:
:::

教育櫥窗

性別平等你我他,關懷尊重新校園
100年度教育部統合視導訂於101年1月18日到本市視導
教育部101年度第1次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
臺中市老舊校舍整建建設成果
臺中市親子閱讀教育論壇~愛上閱讀 照亮未來
科技人文 城市躍升 推動城市幸福學習--臺中-清華系列講座
臺中市100學年度國民小學、國中、高中學生暨社會組辯論比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