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路上的同行者

太平區太平國中家長會林榮梂會長 01/01/2012 2103 點閱

  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這一世代的家長們對孩子教育付出的心力較之前人多出許多,也因此家長會在學校教育中所能付出、協助的地方也愈來愈多,是學校不可或缺的教育夥伴。這當中扮演領頭羊的家長會長更是家長會與學校合作的關鍵人物!   林榮梂會長擔任太平國中98及99學年度兩任會長,林會長本身也是太平國中的畢業校友,因著自己本身求學的歷程經驗,他常利用機會建議家長和老師發堀學生的優勢能力,不能只以成績來評斷學生,他相信每個孩子身上都有太陽,主要是如何讓他發光。喚醒孩子內在的力量,讓他在正確美好的道路上起飛,給孩子足夠的愛,讓他在和樂的家庭中長大。林會長每年都會特別提供實習的機會給學習成就教落後的學生,希望他們能真正學得一技之長,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奮鬥。   在兩年任期中,林會長致力於協助學校推動教學工作、改善學校硬體設備,並擔任家長與學校之間親師溝通的橋樑。他對於愛心義工無私的奉獻十分感佩,更新交通義工的裝備、補助義工聯誼活動,增進愛心義工對學校的向心力。推動親師良性互動也是林會長念茲在茲的一件事,除了同理家長的心情外,也會站在學校和老師的立場考量問題,讓事情能獲得圓滿解決。   教育的路上,學校、家長、學生是攜手同行者,當大家同心齊力向前行的時候,自然能一路順利,太平國家的家長會就是推動學校前進最堅強的後盾!

教育路上的同行者(圖片1)

分享:
:::

教育夥伴

愛心是快樂的泉源! 服務是快樂的動力!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教育路上的同行者
樂在志工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