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樂在志工

豐原區南陽國小蔡素秋志工 01/09/2012 2171 點閱

 樂在志工(圖片1)

  時光過得很快,記得女兒就讀南陽一年級的時候,看到志工招募通知單時,因緣未到所以無法參與志工行列而深感失望,並期待有機會可以有適合的組別可以加入,就在兒子   剛上一年級時看到美工組招募志工,我當時心想終於被我等到了,於是就加入這大家庭。   在美工組我是負責繕打製作一些文書資料,很單純非常適合我,又因組長很善巧的引導,才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我很喜歡這份志工工作,當學校志工必須像小草一樣,不怕風吹雨打,每天捍衛著學童,而大家的付出全因為南陽是一個很棒的團體,這裡有一股特強的暖流,只要駐足在這裡的志工就像是被大吸盤給吸住了,在這裡的每位志工就像兄弟姊妹一樣相互扶持和樂融融,讓人從中體會付出之美和快樂。   在這些日子裡我學習了很多,從每個人的身上可以學到很多前人的經驗,他們個個都像是一本栩栩如生的活字典,不斷的填滿我的空虛,我的不足,讓我學會包容,學會付出有多快樂,也認識了許多夥伴,這都是因為愛才能讓人如此無私的付出,讓我們彼此在這裡相遇,謝謝南陽,祝福南陽。

分享:
:::

教育夥伴

愛心是快樂的泉源! 服務是快樂的動力!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教育路上的同行者
樂在志工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