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愛心是快樂的泉源! 服務是快樂的動力!

南區國光國小 家長會會長 林香妙 01/01/2012 2294 點閱

   11年前,我和我的小孩一起踏入美麗的國光國小,在此因緣際會下,和許多家長一樣,進入了家長會,且參與愛心工作隊的行列。這一路走來,不僅見到校園的綠意盎然,處處充滿大自然的生命奧妙外;還見到歷任、現任校長和全體教職員們與家長會的密切配合和互動;更看到歷任家長會長和所有家長委員們各盡一己綿薄之力,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付出,此種積羽沈舟,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充份享受著快樂的泉源。

  有人問我說:「快樂是什麼」?我說「參與服務,不求回報」是一種快樂;「見到孩童們在校園裡追趕跑跳碰的情景」是一種快樂;「聽到孩童們在教室裡朗朗的讀書聲」是一種快樂;「見到孩童們『快快樂樂的上學,平平安安的回家』」又是一種快樂!而您呢?

  所以,香妙在此,由衷的感恩……感謝國光國小的全體教職員和家長會的所有成員,『因為有您!』才讓家長會的運作得以發榮滋長;『也因為有您!』才使得家長會綿延著快樂的動力。香妙殷勤的期盼國光國小的家長們,在您們行有餘力之下,歡迎參與家長會,讓我們和學校一起併肩,共同來為教育國光的學子而努力,為嘉惠國光的學子而付出。香妙也相信,在您我有志一同的理念下,受益的將不只是您我的小孩,而是國光國小所有的孩童。謝謝! 愛心是快樂的泉源! 服務是快樂的動力!(圖片1)愛心是快樂的泉源! 服務是快樂的動力!(圖片2)       

分享:
:::

教育夥伴

愛心是快樂的泉源! 服務是快樂的動力!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教育路上的同行者
樂在志工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