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

社會教育科薛昭瀅小姐 04/11/2016 1174 點閱

書香日--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 

     為鼓勵學生深度閱讀,提升創造思考能力,本局今(105)年度賡續於書香日期間辦理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學童得透過創意行銷及活潑多元的發表形式,推廣好書閱讀。此外,並擴大故事志工培訓成果,提供發表舞臺,激勵家長參與閱讀推廣活動。

上開比賽分為以下組別─

  1. 故事小天使(單人組):以國小低年級學童為參賽對象,以口說故事的方式表現所閱讀的故事內容。
  2. 閱讀推銷高手(團體組):以國小高年級學童為參賽對象,三至五人為一隊,以創意說、演方式推薦好書,以激發觀眾閱讀的慾望。
  3. 「讀」家報導(單人組):以國小中年級學童為參賽對象,參賽選手(限1人)以扮演校園小主播的方式,於主播台前(坐姿、立姿皆可)進行「讀」家報導,報告閱讀心得或介紹好書的內容。
  4. 人氣故事王(雙人組):以學童家長、實習老師、故事志工為參賽對象,以創意說、演方式實際對小朋友說故事,引起孩子對故事的興趣。

 

    本競賽報名日期自105年3月21日上午8時起至3月25日下午5時止,預定於105年5月4日及5月6日辦理評選。 

分享:
:::

教育動態

反毒劇校園巡演
國中教育會考
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
愛需要學習
創意閱讀推銷高手比賽
荷韻點燈 山林傳愛
美力臺中 好運騎動
廉政法治宣導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