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暑期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

國小教育科彭偉峰候用校長 05/20/2016 1324 點閱

        本市今年暑假於7月4-15日針對國民小學學生舉辦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目的是希望透過輕鬆生活化的英語學習內容,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同時結合最熱門的國際教育,讓孩子從活動中,在自然的情境下學好英語。營隊學習活動分別在協和國小(中區)、中科國小(山區)、日南國小(海區)、喀哩國小(屯區)等4區舉辦,結合本市專業中外籍教師,設計多元活潑課程,弱勢的孩子可以優先免費參加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最大的亮點在以本市專業的中外籍教師為主,共同設計符合在地化、接軌國際化課程,希望孩子可以從課程活動中學到國際多元文化的內涵與英語學習的能力;有興趣參加的學生,請於105年6月13(星期一)至6月17日(星期五)止逕洽各分區承辦學校辦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分享:
:::

教育動態

成績大放異彩的全中會
中小學國際教育學術研討會
暑期分區英語國際生活營
畫家造訪學校 學生體驗美感
全國慈孝家庭楷模表揚
運動i臺灣 水上運動嘉年華
廉政倫理專題演講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