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夥伴 愛的推手

大里區大里國小林美錦主任 10/10/2016 1127 點閱

        大里國小學生家長會於104年10月在與會委員與代表的熱烈支持下,由姜易明先生當選會長。會長是頂立水族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主要從事水族海產設備系統的承造工程,是位非常成功的事業家,對公司的經營秉持品質、責任、服務和創新的理念,長久以來在業界建立優良的信譽和口碑,因此其公司服務的客戶遍及各地,多達數百家以上。

熱心服務、奉獻教育:

        姜會長歷任本校家長會委員、常委和副會長的職務,長期協助會務的推動,不餘遺力,並能夠在百忙中抽空關心校務發展和學生學習的學習狀況,更竭盡所能支援學校辦理各項教育活動,對學校和家長會可說是貢獻卓著,其熱心奉獻的精神獲得師生及家長的讚揚。

教育夥伴 愛的推手(圖片1)

行事謙卑、默默付出:

        每天早上校園路口都有他的身影,與愛心隊志工共同守護著孩童的上學安全,並且協助清理校門周遭環境,親切招呼學生與家長,令人感佩。志工隊長黃女釗女士是會長夫人,夫唱婦隨,共同為大里國小服務。

最佳夥伴、協助完夢:

        本校今年手球隊遠赴大陸及丹麥參加國際比賽,出發前會長與校長相偕四處奔波募款,每天排滿拜訪行程,希望比賽學生得到更好的照顧,得以發揮潛能,為國爭光,終能將冠軍金盃帶回臺灣,姜會長在關鍵時刻發揮了關鍵力量。

教育夥伴 愛的推手(圖片2)

會務推動、井然有序:

        任何例行的會議都排除萬難親自與會,但是除了家長會的會務工作可以看到會長的身影,其他例如:學生朝會頒獎、老師晨會發放中秋及節日禮品、扮演財神爺祝福學生新春愉快、各項團隊參加比賽現場的加油…等,都可以看到會長的關心。學校的各項推動小組會議,例如特推會、課發會、編班會議……等,他都謙虛的說抱著學習的心來了解。

        家長會在姜會長的帶領下,凝聚一股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協助學校打造一個優質教育環境,造福了大里國小的學子。藉此機會,謝謝這位大里的教育夥伴,有您的愛的推手,讓家長會、志工隊、學生家長、學校老師、學生都大手攜小手,溫情傳送,愛滿大里。

教育夥伴 愛的推手(圖片3)

教育夥伴 愛的推手(圖片4)

分享:
:::

教育夥伴

教育夥伴 愛的推手
管樂推手 雙十之「光」
活力太平 攜手同行
攜手鄉里傳遞動力源 共創新興幸福學習圈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