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7-11校長 有您真好--許金城校長

北屯區仁愛國小羅淑珍老師 05/17/2017 1371 點閱

        北屯區仁愛國小,是一所環境優美的學校之外,還有優秀的教師群、陣容最堅強的行政團隊。除此之外,我們學校還擁有別具吸引力的祕密武器,那就是--人見人愛的7-11校長。

        許金城校長在本校服務屆滿五年多,期間常見許校長全年無休在進行校內外巡視,學區內隨處都有他努力認真的身影。他總是把握任何機會與家長互動、進行教育理念溝通,行銷學校特色及辦學理念。也因此,大家都把他稱為「7-11校長」。

        許校長除了確立「健康」、「活潑」、「快樂」三大願景,同時亦發展「健康成長」、「活潑創新」、「快樂學習」,以實踐「人見仁愛」、「多元仁愛」、「自信仁愛」、「溫馨仁愛」、「友善仁愛」等五大教育目標。

        許校長曾說過:「有怎樣的老師就有怎樣的學生,老師的教育熱忱足以影響孩子的一生。仁愛有著三十多年來建立起溫馨、友善、團結的獨特文化氣息與備受家長社區肯定的堅強師資。未來仍將落實以學生為主體,以教學為優先的經營核心,融合各種領導理念。」因此,他期望校內同仁們都能團結一致,不忘教育初衷,齊心為教育目標與學校願景而努力。

       同時,為了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學校正積極發展多樣化社團活動,延聘校內外專業師資,以提供學生發展各方面才藝的學習機會。希望藉由基本及多元能力的培養,無論在升學、人際關係、靜態動態技能及生活習慣、學習態度,讓學生都能獲得良好的發展。我們深信在許金城校長的領導下,能營造友善溫馨的傳愛園地,發揮「仁愛國小」的終極精神--培育健康、活潑、快樂、人見人愛的好兒童

 

分享:
:::

人物特寫

7-11校長 有您真好--許金城校長
愛 改變的力量--鄭惠馨老師
教學訪問教師--翁永傑老師
推展音樂真善美--蕭涵文老師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