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小普及化跳繩決賽

體育保健科張文煌候用校長 03/29/2017 1404 點閱

        深受學童喜愛的跳繩競賽,歷經1~3月全市29區競爭激烈的區域複賽後,將在4月27日假本市南區國光國小進行全市決賽,當天將有60隊1800名學童參與競賽。屆時將由教育局專門委員王淑懿特別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為落實教育部體育署sh150方案(Sport & Health 150方案),培養學生每週規律運動150分鐘的習慣與風氣,本市教育局結合本市國民小學體育促進會業已發展路跑、跳繩等8項運動聯盟競賽,以落實「一人一運動,一校一團隊」體育政策。

       從各區區域複賽中,學童展現高昂鬥志與優異技巧,從參賽班級中,選拔出各區中、高年級成績最佳班級,角逐本市國小跳繩比賽第一名的榮譽。比賽中最令人感動的是學童懂得向裁判敬禮,全班一起合作,遵守大會規則,表現出運動家高尚品格與精神,真正達到普及化運動推廣的目的。

 

分享:
:::

教育動態

國小普及化跳繩決賽
模範生表揚大會 人人樂學
創意遊科學--臺中「創客」行
點燈之愛--親師生戶外教育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