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給老師一個讚

立人國中 康育蘋老師 03/05/2012 3085 點閱

       

  • 別再“口是心非”了!

      親愛的老師們,每年的九月,那個對教師而言是最重要的日子到來前,心裡是否有那麼一些些的期待孩子們有所表示。即使言語上總是說:「有沒有表示都沒關係啦!平常在學校乖乖的就好。」但是,親愛的老師們,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某個小角落,是否仍舊有個微弱的聲音在訴說著某種期待,期待928當天的surprise!與其口是心非與不安的等待,老師們不如就直接來吧!在928那天就直接帶著孩子們瘋狂整個校園吧!

 

  • 相關任務的行前培訓
    1. 任務名稱:老師,讚一下!
    2. 進行日程新學期開始一週後,便要開始著手進行此任務培訓。
    3. 任務說明:每小隊一張學習單說明任務內容、進行方式及成果驗收。

給老師一個讚(圖片1)

給老師一個讚(圖片2)

 

  • 任務驗收各小隊在教師節前一週排演給任課老師與全班同學欣賞,教師節當天祝福老師後請老師簽名回饋,祝福老師過程中須拍照存證。
    • 營造928溫馨又感恩的回憶

 

      孩子們在過程中學習用屬於他們的驚喜方式來感念師恩,有的小隊表演歌唱、有的展現熱情舞蹈、有的結合道具和口號、有的更呈現別具心裁的創意。不論surprise是驚艷亦或平淡,收到祝福的老師同仁都是甜蜜在心頭。

      孩子們在活動中學習到團結一心的完成任務,因為必須在教師節當天的下課達成任務,時間倉促之下又要四處尋找老師蹤跡。然而,有小隊已經玩上癮似的-以收集所有任課老師簽名為目標,狂掃校園每個角落。這一天的校長室裡也洋溢著學生們的歌聲、祝福聲、歡笑聲及手舞足蹈的影像。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這天,孩子們在校園中玩得盡興,卻也熱情的創造屬於他們既溫馨又感恩的年輕回憶。

      無可否認的,在這屬於教師同仁的日子裡,校園鬧哄哄的,師生的心暖洋洋的。

 

 

   

 

     

分享:
:::

教學錦囊

給老師一個讚
做個大華好弟子
利用網路資源學英語
小一孩子學「名詞」
作文教學分享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