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安歡樂營 學生展自信

西屯區國安國小陳桂淑主任 09/04/2018 958 點閱

       臺中市西屯區國安國小為期六週的弱勢學生暑期歡樂營在8月10日圓滿結業落幕!參與歡樂營的學生們在結業式上,個個興致高昂、神采奕奕的展現這六週以來的學習成果,深獲老師們與家長們的讚賞!

       國安國小暑期歡樂營是由中科園區企業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捐助舉辦,由學校輔導室策畫招生,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提供師資、設計課程,利用學校教室環境設施為弱勢學生們安排內容豐富活潑、深具教育意義的歡樂夏令營,讓參與的孩子們擁有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暑假生活。

       暑期歡樂營今年度的課程,除了促進健康的體能課、展現自我的英文舞蹈表演課之外,還規劃「我和世界有關係」的國際教育課程,讓孩子們從食物的履歷了解自身與世界的連結,覺察自己與世界是多麼的近;「國安國小校園小偵探」課程,透過發現問題、尋訪與探究的歷程,啟發孩子們的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結業式上,不論是靜態的作品或是動態的表演與研究報告,孩子們優異的表現,讓現場的來賓、老師與家長們深受感動、熱烈鼓掌!

小朋友們展現美妙的歌喉與舞姿 國際教育:從地圖中發現我與世界的關係

       陳貞蓉校長致贈感謝狀予康寧公司,由康寧公司總經理曾崇凱先生代為接受國安國小的謝意,並且期許學生今日接受幫助,長大後也要努力回饋社會。曾崇凱總經理在致詞中,勉勵現場所有的孩子們要滿懷愛心與愛護地球生態,成為具備愛與責任感的人。

       近年來,國安國小的學生表現可圈可點,在科學展覽、藝術創作與音樂比賽,以及足球、籃球比賽等皆獲佳績,除了老師與教練們的用心指導之外,更是因為有家長會的大力支持,教育志工隊的人力支援,再加上鄰近公司企業與公益組織的愛心經費挹注,讓國安國小可以提供完善的資源與環境,照顧每一個孩子,協助孩子們長成強壯的雙翼,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勇敢翱翔!

         致贈感謝狀合影(自左依序: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秘書長特助謝慧燕女士、陳貞蓉校長、康寧公司曾崇凱總經理、黃誠勳副總經理,以及陳仁通廠長)

歡樂營小朋友們報告小組的研究成果

 

分享:
:::

教育夥伴

凝聚愛心力量 打造友善校園
心手緊握在一起 教育合夥在五福
國安歡樂營 學生展自信
細說從頭 神岡國中圖書館志工誌
快樂志工 中港向前行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