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聖誕走秀PARTY在神岡

神岡區神岡國小林秋諭老師 01/04/2019 806 點閱

       107年的12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卻也是大家又愛又恨的補班日,這天為了消除大家的倦怠感,增添大家工作的活力,神岡國小特別舉辦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活動―「走秀」,搭建模特兒專用的T型舞台及擺置燈光,讓孩子們彷彿置身真實的秀場,真真切切體驗走上伸展台,盡情展現自己精心打扮的服裝,努力吸引評審的目光,盼能獲得佳績贏得聖誕禮物。

聖誕走秀PARTY在神岡(圖片1)

       此次活動全校從幼兒園到中年級都有人報名參加,共分為親子組、個人組、團體組、師生組四種類別。親子組中,有組父女檔合作扮演美女與野獸,可看出父親對女兒的寵愛,化身護花使者保護陪伴著心愛的孩子;師生組中,老師帶領平時羞怯的孩子們登台亮相,給予信心及勇氣,把自己最酷炫有趣的裝扮呈現在眾人眼前,裝扮成閃亮亮聖誕團隊,讓大家也能看見他們的巧思。更難得是特教班的慢飛天使亦是在眾人的協助下登台,特教老師與助理員和父母陪伴著他們走上人生的第一次伸展台,這是多麼耀眼的一刻,特殊需求的孩子們也和一般的孩子們一樣,有想要表現自己的時刻,亦需要眾人的鼓舞並讚美,而且也更需要大家多給予機會,這些機會將讓他們有更多的空間與發展,會使得孩子們更進步。個人組中,有打扮成小仙女、聖誕樹、聖誕小老人、冰雪奇緣愛莎公主、美人魚等等各種不同的人物風情;好朋友組隊參與,組團扮成蜘蛛人、美國隊長等漫威角色、警察隊,每種角色各司其職,使出渾身解數要贏得高分。壓軸登場是本校吉祥物DILA,造成所有師生轟動,爭相合照與握手,使活動達到最高潮。今天每一組的參賽者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法移開目光,可看出每個孩子均有大將之風,希冀今日活動能帶給所有參賽學生正向力量,未來可以在台上落落大方儀態從容的演出。

聖誕走秀PARTY在神岡(圖片2)

       在這場盛宴中,除了可以看出參加學生的用心,同時也看出老師們的努力,更能看出家長的重視,使得每位孩子都能穿著他獨一無二的秀服及帶著勇敢自信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伸展台,台下的攝影師同步鎂光燈不間斷,希望能替每一位孩子留下最珍貴的影像,真是一場熱鬧且意義非凡的視覺饗宴。然而除了舞台燈光和孩子們服裝道具所呈現的具體視覺美感,在幕後其實要特別深深感謝贊助的這場活動設備的家長及協助的師生,他們不求回報且盡心盡力的協助走秀活動圓滿完成,是一種心美,因為有這些因素的融合,才使得活動能大獲好評,交織有形暨無形的美學,留下無數的感動在心頭。

       藉由這次的活動,神岡國小希望替孩子們搭建的不只是這次的舞台,也盼能繼續營造更多的舞台讓更多的孩子們表現,而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努力,讓學生們都能踏上自己專屬的舞台,綻放屬於他的光芒和榮耀。

聖誕走秀PARTY在神岡(圖片3)

分享:
:::

校園風情

立新酷魅客
聖誕走秀PARTY在神岡
和衷共濟 心手相連在合作
社區共讀站 讓內新閱來悅讚
在地文史深耕--追分之美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