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防疫守門員--詹金燕護理師

北屯區仁美國小鄭智霖主任 03/30/2020 741 點閱
詹金燕護理師
詹金燕護理師

        天還矇矇亮,仁美國小的護理師,就已經趕到學校,準備學生上學量測體溫的相關設備,這就是學生、老師的守護者,詹金燕護理師。

        當大家剛開始沉浸在寒假的歡樂氣氛中,詹護理師就已經注意到中國的疫情訊息,不斷的向學務主任、校長報告、討論後續可能的發展,盤點學校的防疫物資、數量,並在第一時間採購額溫槍、口罩等,為未來的防疫工作奠定了充足的基礎數量。

        當疫情越來越嚴重並開始向外擴散時,她就已經開始著手規劃學校開學相關的因應措施,所以,仁美國小可以在第一時間完成相關準備、老師們可以在上課第一天就有充分的防疫教材。學生上學量測體溫所需的設備、流程能迅速到位並執行,這都要感謝詹護理師的遠見和執行力。

詹金燕護理師替盧市長量測體溫(圖片1)
詹金燕護理師替盧市長量測體溫

        平時,在忙碌的健康中心也可以看見學生只要身體不舒服,就會來找和善的護士阿姨幫忙,詹護理師會不厭其煩的聆聽孩子們訴說病徵,再用溫柔的語氣安撫情緒,並立刻做出判斷與處置,讓學生、家長、導師都能放心、安心。甚至有孩子心理上有需要支持、裝病,也常常能在她的包容下提供適當的建議和陪伴,她,就是一個溫暖的傳遞者!

        在全球疫情日益嚴重、防疫工作日益繁忙的時刻,仁美國小的師生很幸運有這麼一位積極、熱心、有效率的護理師,守護著我們的健康與安全。仁美國小想要大聲說,謝謝護士阿姨,有您真好!

詹金燕護理師替學童量測體溫(圖片2)
詹金燕護理師替學童量測體溫
詹金燕護理師在班上進行衛教宣導(圖片3)
詹金燕護理師在班上進行衛教宣導
分享:
:::

人物特寫

鰲峰日照 閱思飄揚--邱怡菁老師
愛上學習 背單字不累--葉芳如老師
康健天使 馨滿杏園--秦永齡老師和廖子琳護理師
防疫守門員--詹金燕護理師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