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園中愛的天使--龍津高中教育志工隊

龍津高中張秋蘭主任 05/07/2020 733 點閱

        天色剛亮,就有一群爸爸媽媽在校園內忙碌起來,他們比老師、學生更早到學校,守護路口安全、幫忙活動進行、協助防疫及健康檢查……,他們的存在,讓整個校園添加了滿滿的關心與愛,他們是龍津高中的教育志工,更是龍津高中愛的天使。

        龍津高中教育志工隊隊長目前是由李翊銣女士擔任,因為新冠狀肺炎疫情的影響,李翊銣隊長會主動至學校協助量測學生體溫,在學校進行疫苗注射時,同學們因為看見針筒,會有緊張及害怕的情緒,因為志工媽媽的安撫及陪伴,疫苗注射工作才能順利進行。

李翊銣隊長協助健康中心業務工作(圖片1)
李翊銣隊長協助健康中心業務工作

        除此之外,每逢校內舉辦重要活動時,比如畢業典禮及體育館興建動土典禮,李翊銣隊長會帶領志工團隊協助學校招待的工作,他們的熱情服務讓來賓及家長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他們也協助畢業典禮場地的佈置,讓畢業典禮活動能圓滿落幕。

教育志工協助學生量測體溫(圖片2)
教育志工協助學生量測體溫

        教育志工們熱心服務的精神,親切開朗的笑容,讓龍津的學子們知道助人為快樂之本,真正的幸福就是幫助別人,他們在學校無私的主動奉獻,更是學生們的最佳身教。在教育路上,老師、家長、志工是關係密切的工作夥伴,大家一起努力提供學生安心的學習環境。未來希望有更多的家長能加入龍津高中的志工行列,一起守護孩子,讓龍津高中的學子快樂健康成長茁壯。

 

分享:
:::

教育夥伴

螃蟹老師:凃進興
鳶峰下山城 東小志工展大愛
國際志工在鎮平
校園中愛的天使--龍津高中教育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