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感謝有您--成功家長會與歡喜服務隊

東勢區成功國小巫政隆主任 06/05/2020 908 點閱

        本校座落於美麗的臺八線上,面向大甲溪,背倚屋背山,是真正的「前面有大河,後面有山坡」的小型學校,這個地方富含著純樸、溫馨及濃厚的人情味;學校純樸勤懇校風的塑造,來自於慶東里、慶福里熱心勤勞的家長及全體認真責的教職員工,更來自於一群純潔有禮又肯上進的孩子們。

        學區家長及社區人士的共識是:學校是大家的,學校的進步就是整體社區的進步;因此,大家都極力支持學校、協助學校,使學校與社區融合為一體。感謝家長會出錢出力協助學校,並給予學校最大的精神支持,尤其是組織健全的成功家長會及歡喜服務隊,扮演學校與家長溝通的橋樑,促使家長及社區人士紛紛走進校園,關心校務發展並支援各項服務工作,成為全體教職同仁的教育好夥伴。

        以下為全校教職同仁對他們無私的付出與奉獻,想要表達的謝意與敬意:

感謝「成功」的家長會

        學校的進步,家長會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在所有學生活動的場域:迎新活動、班親會、親職講座、校慶運動會、畢業典禮……等,都可以看到家長會的蹤跡。會長以身作則帶領家長會提供學校物質及精神上的鼓勵,帶動了學校的活力,激勵了全校師生的士氣;並以其特有的親和力,凝聚家長的力量,形成對教育的共識,進而全力支持學校。從歷任會長到現任的會長,用愛傳承,全心全力為教育付出。感謝家長會對學校的付出,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讓校園充滿活力與希望!

家長會協助辦理校慶活動(圖片1)
家長會協助辦理校慶活動

感謝「成功」的歡喜服務隊

        本校因地處偏遠,人手不足,很多工作必須靠志工隊的協助,才能有效推動。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可看到志工們的身影:如晨光故事媽媽、迎新活動--大手牽小手、班親會、親職講座、學生健康檢查與預防注射、校慶運動會、畢業典禮……等,有了這群默默耕耘,不求回報的志工犧牲奉獻,學校的各項活動才能順利的推展。感謝隊長及所有志工們,因為您們的付出,造福了許多學子,也給孩子最佳學習的榜樣!

志工協助預防接種(圖片2)
志工協助預防接種
志工協助心臟篩檢(圖片3)
志工協助心臟篩檢

        成功國小因為這麼優質的教育好夥伴,相信在各項事務的推動上,一定能成功!!

 

 

分享:
:::

教育夥伴

大道有愛 三好無礙
彩虹春安 有您陪伴
幸福三光 感恩有您
感謝有您--成功家長會與歡喜服務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