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溫暖情意綻 幸福中山傳

東勢區中山國小陳美如主任 08/04/2020 513 點閱
中山志工合照(圖片1)
中山志工合照

        位於東勢區的中山國小,是一所有百年歷史的客庄小學。專注用心的做事態度與濃厚的鄉土人情,伴隨著空氣中若有似無、自然醇厚的水果香氣,款款擺動,流盪在這所美麗出塵的山城校園中。這幅精彩動人的校園意象,除了有全校師長專業熱情的教育帶領、學童們浪漫天真的努力學習及社區家長高度肯定支持外,最重要的是,中山校園擁有一群日日無私奉獻、為學校活力再生注入源源泉水的夥伴--中山國小愛心志工團隊。

        中山國小的愛心志工隊是校園能夠穩定發展、教學能夠日日創新卓越的重要基礎。無論是曙光乍現或昏黃午後的交通導護工作、繁冗複雜的圖書館整理及借還書業務、將歡笑與知識熱能帶給學童的故事媽媽說故事活動、揮汗如雨疲累不堪的資源回收工作,抑或是在每一年的運動會、畢業典禮等各式大型活動中的全力協助,中山國小愛心志工夥伴們,熱情忙碌的身影從不曾缺席,儘管再累再疲憊,志工夥伴的臉上永遠掛著如六月驕陽般溫暖的笑容。是的!志工隊的笑容是中山國小的招牌標誌;志工隊的溫暖服務是中山國小校運昌隆、教學專業績優的重要推手! 

        今年由於疫情的緣故,為了保障每個學童就學的安全,志工夥伴們更忙碌了!他們特別增加了一項重要服務--每日一大早,輪流到校協助全校師生進行體溫量測的工作,替學校師長們分擔了許多防疫事務,讓老師們可以有更多的心力專注在教學工作上。志工夥伴們,有您們,真好! 

        在中山國小,有很多資深志工為校服務都超過廿年,這群志工夥伴對學校有著無私的大愛,許多志工夥伴們更是從志工爸爸媽媽的身分,變成了志工爺爺奶奶,對學校支持的大愛都已來到了第三代。這將近60位的志工夥伴,各個都是中山師生心中的績優志工,更是我們中山大家庭最珍愛的家人。感謝志工隊君如隊長以及歷任的志工隊隊長,因為有您們的帶領,中山志工夥伴們的心,凝聚得更緊密了。

頒贈志工隊感謝禮(圖片2)
頒贈志工隊感謝禮

        溫暖情意綻、幸福中山傳!帶領中山國小走過百年校史、締造中山國小溫暖綻放、幸福相傳的中山志工團,您一定要來認識喔!

分享:
:::

教育夥伴

走進校園 愛心無限
有您真好,豐小志工隊
因為有愛 我們都在
溫暖情意綻 幸福中山傳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