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小王子的幸福推手--內新愛心志工隊

大里區內新國小林憶涵主任 03/08/2021 716 點閱

  小王子說,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而是要用「內心」去感受!「內新」國小的學童如同小王子般純真,在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校園中,每天開心迎接小王子上學的,除了笑臉迎人的師長及咧開大嘴微笑的「鯨古錐」吉祥物外,最美麗的身影就是「超人志工隊」,他們默默付出的陪伴與守護,讓內新的小王子們,更享受上學的美好!

默默守護陪伴小王子的志工夥伴(圖片1)
默默守護陪伴小王子的志工夥伴

  本校志工隊隊長--嚴逢君,本著人影響人的愛及熱情,處處著眼、處處用心,點燃了志工隊的生命花火,他們心心念念的總是內新國小的這群小王子。從盤點圖書資源、協助晨讀說故事到閱讀推動,從協助交通指揮、健康中心支援到課輔學生的課業輔導等,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成為學校一股隱形的力量,讓團隊好上加好,讓學生學習有榜樣。隊長熱情及用心的態度,感動了無數的學生及家長,短短三年,志工人數由40人增加至90人,翻倍增加的程度,靠的不是志工福利,而是一份共同愛護小王子的慈悲心!

小王子的幸福推手--內新愛心志工隊(圖片2)

  不說您不知道,說了您嚇一跳!內新的蛻變,除了本校教師團隊用心耕耘、努力精進外,最重要的是背後有這群愛心志工夥伴默默付出及協助。我們能成功榮獲了教育部105年閱讀推手、107年交通安全金安獎、108年閱讀磐石,是因為有這群強而有力的志工夥伴,一路支持相挺支持,內新國小才得以展現行政最高的動能與績效,由內到外,凝聚不可抗拒的動人力量!

  內新國小的小王子們,因這群志工夥伴的陪伴而幸福快樂地學習成長。謝謝內新國小愛心志工隊,把每個「您」都放在心上,讓人人感受到專屬VIP的貴賓殊榮--來到內新,盡享「內心」的幸福!

感謝志工隊(圖片3)
感謝志工隊
分享:
:::

教育夥伴

志願服務 愛相隨
優質夥伴 合作同行
最堅強的後盾--追分志工隊
小王子的幸福推手--內新愛心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