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好夥伴 讀內埔好幸福

后里區內埔國小陳昌輝主任 08/04/2021 554 點閱

  內埔國小位於臺中市北邊的后里區,建校歷史悠久,是后里地區第一所教育機構,本校於民國前4年創校,至今已有113個年頭,學區位於農業區與科學園區之間,社區家長與學生來源多元性,人文薈萃齊聚一堂,創造出感恩、恆毅與創新兼備的校風。本校家長及地方人士對於教育的支持,也隨著創校百年的歷史逐步緊密結合,成為學校教育推展的重要夥伴。

志工聯歡晚會粉墨登場(圖片1)
志工聯歡晚會粉墨登場

  本校的志工隊歷史悠久且陣容堅強,志工團隊接近一百人。教育志工的編制隨著時代的推移,組織發展也日趨完整,有交通導護志工、圖書志工、說故事志工等,每一組別中的志工成員,都秉持一顆服務的心,樂於奉獻所長,不論颳風下雨、炙熱或酷寒的天氣,只要有學生的地方,都會有我們愛心志工的身影。

協助疫苗施打(圖片2)
協助疫苗施打

  本校愛心志工隊總隊長李純欣女士,擔任本校教育志工20餘年,數十年如一日,除了擔任本校志工隊長外,也是后里消防局鳳凰志工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純欣隊長平常總是笑臉迎人,與全校師生有著良好的情誼,值勤時與社區民眾互動親切,本校志工隊在她的帶領下,所有志工隊成員們團結一致、士氣高昂,獲得全校師生與社區民眾高度的肯定。除此之外,純欣隊長也是多才多藝,除了指導本校交通安全宣導影片的拍攝之外,她本人也親自入鏡參與演出的工作,影片播出後掌聲不斷,大受好評且有口皆碑。

防疫期間協助量體溫(右一為李純欣隊長)(圖片3)
防疫期間協助量體溫(右一為李純欣隊長)
協助本校學童健檢(右三為李純欣隊長)(圖片4)
協助本校學童健檢(右三為李純欣隊長)

  內埔國小的教育志工隊是一支擁有優良傳統的隊伍,也是全校師生最堅強的後盾,有了你們讓我們體現「讀內埔、好幸福」的真義。謝謝這群默默支持與奉獻的推手--內埔國小教育志工夥伴。

分享:
:::

教育夥伴

新光有愛 暖心好夥伴
月眉有愛 越來越美
教育好夥伴 讀內埔好幸福
教育旅途上的最佳夥伴
平凡而偉大的教育助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