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光有愛 暖心好夥伴

新光國中陳深書主任 08/05/2021 772 點閱

  新光國中最重要的教育夥伴為家長會與愛心志工隊,他們關心學生、愛護學校,無時無刻主動表達對學校的支持與重視,讓孩子到學校上學,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感謝他們的愛心與情義相挺,讓學校可以做得更好,照顧更多的孩子。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日復一日辛勤付出、出錢出力、不求回報的精神。疫情雖然影響了生活的型態,但是家長會與愛心志工隊支持新光國中的信念依然不變。

家長會祝福學生會考順利(圖片1)
家長會祝福學生會考順利

  新光國中家長會常常贊助孩子們獎勵金,包括國語文競賽、英語讀者劇場、英語歌唱、科展活動、科技機器人競賽、閱讀優良表現、音樂比賽、各種運動競賽、技藝競賽等等,家長會文武並重,拔尖扶弱,鼓勵孩子展現自己的潛能,在舞台上發揮自己特長。家長會除了鼓勵孩子之外,更常常協助學校尋找資源,以強化學校硬體設備,讓孩子在學校能有最好的設備來學習,感謝家長會盡心盡力的關懷,讓孩子幸福滿滿。

愛心志工協助學生疫苗施打(圖片2)
愛心志工協助學生疫苗施打

  新光國中愛心志工隊支援學校的任務有體溫量測、交通導護、學校健康檢查、疫苗注射、英語口說評量、圖書整理借閱、運動會活動、學生關懷輔導等活動,孩子也在愛心志工隊的服務照顧中,養成了為人服務的志工精神,並懂得感恩他人,孩子們常說:「長大也要當志工,回饋社會,服務人群。」感謝愛心志工無私的奉獻,成為孩子最佳的志工模範。

愛心志工隊運動會活力出場(圖片3)
愛心志工隊運動會活力出場

  最後,感謝新光國中家長會與愛心志工隊,如神隊友般的教育夥伴,為我們承擔風雨,讓新光國中有最強的後盾,能持續的成長茁壯,繼續發光發熱。

分享:
:::

教育夥伴

新光有愛 暖心好夥伴
月眉有愛 越來越美
教育好夥伴 讀內埔好幸福
教育旅途上的最佳夥伴
平凡而偉大的教育助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