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魅力快閃青春潭秀

潭秀國中孫玉中老師 03/08/2022 664 點閱

  本校快閃活動已邁入第3年,當初為9年級導師發起的活動,在行政全力支持下而持續辦理。其目的為提供本校學生表演的平台,並且讓學區國小師長及學弟妹看見本校學生展現之青春活力,聯絡校際情誼,進而行銷本校特色。

  108學年度起,本校謝靜玫老師開始訓練快閃熱舞團,至學區各國小及潭子車站演出,贏得熱烈迴響。隔年再融入樂旗隊元素,使得快閃活動內容呈現更加繽紛多元。今年,樂旗隊參演人數增加,讓演出氣勢更加盛大磅礡。

  無論是熱舞隊或是樂旗隊,快閃演出前,都會加強訓練近2個月,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本校學生在有限的資源下,仍能自發性地組織班級或團體演出,這種潭秀活力應該被看見,學生才是潭秀最棒的資源。另一方面,潭秀學子也希望被看見,展現自我的優點有助於孩子提升自我信心,讓五育均衡不只是口號,進而實現「適性揚才」的願景。在國小師生的支持環繞下,有些國小孩子還會跟隨旋律舞動起來,甚是可愛。在掌聲中,我們看到成員們的歡欣表情,所有訓練時的汗水及淚水,早已被當下的自信成就所取代。

  感謝學區五所國小:東寶、潭子、潭陽、僑忠及頭家國小所有師生大力支持,提供本校學生表演的平台,讓國小學弟妹看見本校學生展現之青春活力,進而拉近兩校的情誼。  

  【魅力四射,青春潭秀-潭秀國中熱舞鼓旗隊快閃活動】--熱舞快閃篇How you like that and wanna be線上觀賞路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9FJ16BtAQ

熱舞快閃就位(圖片1)
熱舞快閃就位
樂旗隊氣勢登場(圖片2)
樂旗隊氣勢登場
魅力四射青春潭秀(圖片3)
魅力四射青春潭秀
大家一起動起來(圖片4)
大家一起動起來
猜猜哪一位是校長(圖片5)
猜猜哪一位是校長
開心合影,共譜良好情誼。(圖片6)
開心合影,共譜良好情誼。
分享:
:::

校園風情

魅力快閃青春潭秀
大業的新亮點--半戶外球場
御建功方舟 閱動生命之河
甲南閱讀 為愛朗讀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