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感謝有愛 至善國中志工隊

至善國中莊見潔主任 01/10/2024 152 點閱

  至善國中創校迄今已三十載,有一群超級給力的夥伴支持著學校,那就是我們至善國中的愛心志工們!

  現任的至善國中愛心志工隊隊長是王麗美小姐,進入至善國中擔任教育志工隊到現在已經滿25年了!在校園內每每看到麗美隊長帶領的愛心志工夥伴們在為學校服務時,都會有一種感動湧上心頭,令人佩服的是,他們始終有一顆溫暖善良摯誠的心在呵護著學生及學校。

  從校園外走進校園內,都能見到夥伴們付出的身影,首先出場的是不分風吹日晒雨淋堅持在崗位上協助學生上放學的交通導護組;其次是在太陽烈日底下拔草整理花圃,修剪花草樹枝的美化綠化組;接著是不懼異味做垃圾分類的資源回收組;走進圖書館裡有處理書籍分類、整理書櫃,為學生的借還書做登錄服務的圖書組。

認真分類的資源回收組志工(圖片1)
認真分類的資源回收組志工
志工踴躍參加家長會長座談會(圖片2)
志工踴躍參加家長會長座談會

  除了例行的分組勤務之外,當學校有大型活動需要支援時,志工們更是最佳隊友,每年的校慶運動會及畢業典禮有了夥伴們的畫龍點睛,除了讓活動能順利進行更是精彩萬分;定期的疫苗接種,安定了孩子們緊張的情緒,也使防疫更升級;除此之外,也支援學校承接許多校外任務,舉凡舊鞋救命、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等活動,讓學校在努力辦學之餘,更拓展了孩子們視野與舞台。

校慶活動創意進場(圖片3)
校慶活動創意進場
志工支援母親節感恩活動(圖片4)
志工支援母親節感恩活動

  至善國中的愛心志工們不怕辛苦、任勞任怨無私的奉獻付出,身體力行驗證了「助人為快樂之本」。學校同仁對夥伴們的付出總是滿懷感恩,並以他們為榮,誠心祝福至善國中愛心志工隊未來能夠更加地成長茁壯,每一位志工好夥伴都健康快樂。

30週年校慶志工與校長合影留念(圖片5)
30週年校慶志工與校長合影留念
分享:
:::

教育夥伴

喜「閱」西寧 「讀」占鰲頭
藥用健康守護石岡--翁青聖藥師
「昇」愛大地春煦信 「揚」善人間情懷意
感謝有愛 至善國中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