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新二六 「新」心相映

南屯區大新國小陳育彰老師 04/02/2024 184 點閱

  樂聲響徹,歡呼不斷,這是臺中市大新國小第二十六屆校慶運動會的場景。這場盛大的活動結合了學生、家長、老師以及志工隊,展現了大新國小團結一致的精神,讓每個人都充滿了喜悅與感動。

  當天清晨,校園的門口熱鬧非凡,低年級的孩子們手挽手,家長會和志工隊伍穿著各色服裝,充滿創意地進場,他們精心準備的道具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目光。從孩子們天真無邪的表演到家長們熱情洋溢的舞蹈,帶來的活力與熱情為整個活動注入了無限的生命。

  接著,早上的比賽拉開了序幕。各年級的學生們在田徑場上展開了激烈的角逐,個人單項比賽中,菁英們都全力以赴,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無論是短距離的五十公尺或是長距離的兩百公尺,他們都用汗水和努力詮釋了運動家永不懈怠、永不放棄的精神。而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可愛的親子滾大球比賽,孩子們和家長們緊密合作,共同推動著巨大的球體前行,場面溫馨感人,讓人倍感溫暖。

可愛的親子滾大球競賽讓人備感溫馨(圖片1)
可愛的親子滾大球競賽讓人備感溫馨
學生們在各項競賽都奮力向前奔跑爭取成績(圖片2)
學生們在各項競賽都奮力向前奔跑爭取成績

  下午,五年級的滾輪胎趣味競賽開啟了歡笑與挑戰的序幕,孩子們將輪胎翻滾向前,這場比賽不僅讓孩子們盡情展現自己的手、眼、腳的協調力,更讓他們在競技中感受到了友誼的力量。他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共同創造了屬於他們的美好回憶,展現了無盡的活力與創意。而接著進行的三到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決賽更是激發了全校師生的鬥志。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六年級各班菁英隊與教師隊的比賽格外引人注目,他們展現出的頑強奮力向前與團隊精神令人敬佩。

五年級滾輪胎趣味競賽(圖片3)
五年級滾輪胎趣味競賽
燃起鬥志的大隊接力競賽(圖片4)
燃起鬥志的大隊接力競賽

  整個運動會不僅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一個展現大新國小精神和團結力量的機會。透過這次活動,我們不僅學到了勇氣、拼搏和合作,更加堅定了我們追求夢想的決心。讓我們懷著滿心的熱情與期待,期待下一屆校慶運動會的到來,繼續創造更多的輝煌與榮耀!這將是我們永遠難忘的回憶,也將激勵我們勇往直前,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分享:
:::

校園風情

東平國小悅讀閱有趣
文光傳薪 陶藝留情
亮彩北中 乘勢如風
大新二六 「新」心相映
數位融入教學讓Edpuzzle點亮學習星辰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