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2年中職古巴對抗賽

體育處蔡信通約僱人員 09/28/2012 1587 點閱

 

    基於古巴隊本身世界第一排名的特色,加上古巴本身的神秘色彩,本次首度由國際棒總認證的「中職古巴對抗賽」絕對是國際矚目度非常高的比賽。世界棒球經典賽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賽事,任何與經典賽相關的賽事都將吸引全球棒壇高度矚目。

    本「2012中古對抗賽」將成為下屆經典賽系列賽事的第一組賽會(古巴隊已經表示,將派遣2013經典賽的國家隊陣容來臺),為接下來在臺灣舉辦的「經典賽資格賽(2012年11月在臺北)」與「經典賽第一輪賽事(2013年3月在臺中)」一系列經典賽展開序幕。因此針對本項賽事,不但國際棒總將派人來台正式督導、日本職棒將派員來台協助外,全世界各職棒聯盟(美、日、韓等)球隊的球探以及將在經典賽中遭遇古巴的對手(包括晉級後可能遭遇的對手)也將來臺,並從練球日就開始觀察古巴隊的一舉一動,所有跟隨著這項比賽的內容也將成為各界評量的重點,國際棒壇人士匯聚一堂,臺中市對於最高水準棒壇國家間的能見度,將遠遠超過以前各種賽事。

◎比賽時間:101年11月12日-11月13日假臺中市洲際棒球場 
分享:
:::

教育櫥窗

寫出競爭力──英文作文比賽
教育標竿 春風化雨
手心手背都是肉──學前教育需要更多的關心和包容
2012年中職古巴對抗賽
推動家庭教育績優個人與團體表揚活動紀實
全國中小學教師自製教學媒體競賽 本市成績亮麗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