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配合「2012臺中樂器節」辦理推廣「紫錐花運動」

軍訓室江湧益教官 11/08/2012 1510 點閱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配合「2012臺中樂器節」,於101年10月6~7日,在后里馬場辦理反毒總動員-推廣「紫錐花運動」。活動第一天上午及下午分別有社會局及少年隊參加反毒宣導活動。除此之外,為了吸引民眾的目光,教育局還邀請薩克斯風及電子琴樂手現場演奏,后里馬場也特別安排了一匹迷你馬供民眾拍照,吸引了許多民眾參觀,充份達到反毒總動員-由校園推向社會的宣導目的。

 

    活動第2天的上午及下午分別邀請了臺中地檢署及創路學園的參與。地檢署規劃反毒簽名活動,創路學園則是規劃了讀親子卡的活動,成功吸引了民眾的支持。延續第一天的薩克斯風表演,第二天還增加了一位街頭藝人紀老師的主動加入演奏的行列,使本次推廣「紫錐花運動」變得更加精采、熱鬧!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配合「2012臺中樂器節」辦理推廣「紫錐花運動」
賀!本市蟬聯「全國中小學教師101年度自製教學媒體競賽」縣市團體獎第一名!
臺中市101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特教知能研習
幸福臺中,從媽媽肚子就開始
第8屆全國客語生活學校成果觀摩賽總決賽將於臺中市熱鬧登場
幸福總動員---婚姻教育宣導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