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滿感謝聲、讀書聲與快樂笑聲的校園PARTY--北新國中生日快樂

北新國中 徐吉春校長 12/04/2012 1832 點閱

 

滿感謝聲、讀書聲與快樂笑聲的校園PARTY--北新國中生日快樂

                                       北新國中  徐吉春校長

今天本校為了慶祝創校47週年暨第二期校舍落成,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到處都是感謝聲

    首先,非常感謝我們市長、教育局長官、盧秀燕立委、和我們北屯區的沈佑蓮議員、蔡雅玲議員、陳成添議員、王岳彬議員、賴順仁議員與曾朝榮議員和歷屆校長為我們爭取到的這老舊校舍改建的一億二仟五佰萬的整建經費,同時感謝我們市府建工科、王木樹建築師和豐申營造公司為我們監督拆除了莊敬樓、自強樓、中正樓,資源回收場、水塔等;並監督建造與改建了包含普通教室、專科教室、電腦教室、E化教室、健康中心和導師與行政辦公室在內共39間教室的飛帆樓及其周邊景觀、步道與綠化工程,另外還有中山樓內部改建、PU跑道、籃球場、前庭與球場周邊綠美化工程,讓我們北新國中的孩子們能享受到如此優美、精緻的校舍、校園與設備,真的太感謝了!

讀書聲響遍每個校園角落

    其次,今天眾家賓客雲集的我們北新國中校慶,我們校園在一片喜氣中,仍然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書香味;有幸福閱讀存摺、書香館、書香走廊……更厲害的是開學不到三個月,我們全校師生圖書借閱人次在本週三(11/21)時已超過7500本,北新的孩子們太有書卷味了,讀書聲響遍校園的每個角落啊!

體育競技、教學成果與多元社團展演

    而今天又是我們北新國中的47歲生日,從進入11月份起,我們校園中就充滿著喜氣與快樂的笑聲,特別是在這過生日的校慶中,我們除了運動場上的各種各類競賽之外,也有氣勢磅礡的醒獅隊表演,另外在躍起樓還有老師與學生們教學與學習成果展出及我們同學們多元社團的精采展覽,我想借用各位貴賓和各位老師與同學們的雙手,為我們北新的生日也為我們師生的努力打氣與鼓勵。

14.67公頃的綠帶校園

    檢視改建後的北新國中,4.67公頃造型優美、綠樹圍繞的校園,再加上緊臨學校、而林木茂密的萬坪舊社公園,如此廣大無比的綠意無限綿延,結合我們學校師生蓬勃朝氣的欣欣向榮,串出了舉世無雙14.67公頃的綠帶書香校園。

蔡副市長的勉勵

    恰如我們蔡副市長在致贈給我們北新國中校慶祝賀詞上所提到的:「校舍落成、推動閱讀、科學教育、課程與教學領導,一定能激發學生適性成長、促進教師專業追求」,這是蔡副市長對我們的鼓勵,也是勉勵!

北新國中生日快樂

    今天,在這充滿感謝聲、讀書聲與快樂笑聲的校慶中,讓我們一起來高呼「北新國中生日快樂!」

                                      

分享:
:::

校園巡禮

滿感謝聲、讀書聲與快樂笑聲的校園PARTY--北新國中生日快樂
中科汝鎏 築夢踏實 汝龍吾鳳 鎏金鍍銀
翰墨東山 妙筆生花
HELLO 日南國中
彩虹春安──多元教育的春安國民小學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