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仁小將金牌投手張翔智為國爭光

大仁國小陳怡婷校長 08/09/2011 3679 點閱

 大仁小將金牌投手張翔智為國爭光(圖片1)

 

         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在台灣舉辦,中華隊榮獲本次的冠軍,舉國歡騰。  

         榮獲世界少棒錦標賽總冠軍的中華少棒隊,成員以台東卑南國小少棒隊為主,但是大仁國小少棒隊投手張翔智,在國內選拔預賽中,表現出色,成為台中唯一入選中華少棒隊的國手。在世界少棒錦標賽結售後,即將升上國中的翔智帶著冠軍金牌回到學校,與校內的師長、棒球隊隊員分享冠軍的喜悅。翔智表示,他要學習偶像美國職棒道奇隊郭泓志,「有一天我也要站上美國大聯盟舞台!」成為台灣之光。  

        翔智在六月初的選拔賽(賀寶芙盃)時擔任主力投手,曾於比賽中頭部遭球擊中、送醫觀察,幸好休息十二個小時後並無大礙,否則恐怕就無法參與這次的國際盛會。他高超的球技與堅毅的精神,受到教練團親睞,獲選為國家代表隊。

        在本次世界少棒錦標賽中,最讓翔智印象深刻的是與古巴隊的爭冠之戰,雖然自己最後沒有上場,但是中華小將們團結奮戰、贏得勝利,讓他高興的睡不著覺呢! 

 

大仁小將金牌投手張翔智為國爭光(圖片2)

媒體相關報導:

聯合新聞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 群健有線臺中新聞  

 

 

 

分享:
:::

教育特寫

大仁小將金牌投手張翔智為國爭光
留住孩子的希望
校園法治教育分享──「親身實踐」及「藝術化的管教輔導」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