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表揚大會

中等教育科莊則政科員 03/26/2013 1731 點閱

「臺中市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表揚大會」為本局年度重大活動之一,主要目的在於肯定學生均衡發展,表彰楷模學習,建立積極學習之校園文化。各級學校模範生名額如下:大專院校最高年級每系選出1名,公私立國中與高中職則每班選出1名。今年表揚大會於3月14日在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行,由副市長蔡炳坤代表市長頒獎表揚6,896名模範生,同時,為彰顯受獎榮耀,首度改變方式,改以校為單位,安排所有參加模範生及帶隊老師或校長一同與副市長合影,讓與會師生體會不一樣的尊榮感,也為學習生涯增添精采的一頁,除了副市長勉勵、頒獎與團體合影之外,本局承辦單位也精心安排「和平國中-原住民傳統舞蹈」表演,以深入泰雅族生活為概念的音樂舞蹈深刻打動心坎,共同體驗屬於泰雅族的文化。 

分享:
:::

教育櫥窗

歡樂兒童月開跑~~當我們「童」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臺中市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表揚大會
102年度臺中市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特殊教育親子樂遊~「我是小英雄」運動會於4月19日在四張犁國中熱烈登場
2013全國自行車日-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
樂齡教育專業人員培訓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