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3全國自行車日-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

臺中市體育處瀨育聰助理員 03/27/2013 2031 點閱

 

2013全國自行車日-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

◎活動簡介:

    本活動為本市配合體育署打造運動島計畫舉辦之全國自行車日活動,歷年來皆吸引國內外約三千名車友參加,獲得廣大迴響。大雪山自行車飛輪登山挑戰賽,旨趣建立臺中市山野林道自行車登山挑戰賽年度標竿,期以推廣成為自行車登山賽代表。並藉由人與環境最佳的對話工具-自行車,享受奔向陽光山林之大自然,體現愛、美、力和諧的POWER,讓廣泛參與民眾渡過充實歡樂的假日。

    臺中市之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為中部極為著名之觀光休閒地方,藉由此次自行車登山挑戰賽活動,將可吸引大量民眾一起體驗大雪山風景魅力。同時,藉活動舉辦亦將使臺中市在推廣觀光之名與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大大的獲得廣泛知名度。

◎活動時間: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05:30–13:00(暫訂)

 

◎活動地點:

 

國立東勢高工(出發會場)、鞍馬山工作站43K計時終點處(沿東坑街至大雪山林道)、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閉幕會場) 

分享:
:::

教育櫥窗

歡樂兒童月開跑~~當我們「童」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臺中市中等以上學校模範生表揚大會
102年度臺中市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特殊教育親子樂遊~「我是小英雄」運動會於4月19日在四張犁國中熱烈登場
2013全國自行車日-大雪山自行車挑戰賽
樂齡教育專業人員培訓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