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樂活5000跑走活動 校園洋溢活力健康

大里區草湖國小何錦順主任 04/26/2013 2063 點閱

       本校家長會長賴文清先生在今年兒童節當天,除了贈送每一位小朋友一只精緻的草湖國小專屬書包,讓全體小朋友能認同母校、喜愛母樂活5000跑走活動 校園洋溢活力健康(圖片1)校,且更珍惜校園生活中點點滴滴,感念同學情誼、師生情懷;更贈送給每一位小朋友「活力健康」特別禮物,舉辦「會長盃樂活5000跑走」活動,期勉每一位草湖兒童能更「快樂」、「健康」…

       老天爺為了讓草湖國小「樂活5000跑走」活動順利舉行,在深夜裡,忙著把操場徹底沖洗一番,讓跑道更加鮮明;也把校園的空氣梳洗一番,讓氣味更加清新。

       八點八分鳴槍聲從賴文清會長手中傳開,劃破凝結已久的緊張氛圍,小朋友壓抑在心中的情緒,終於如洪水般抒發出來。一隻隻如羚羊般的小朋友,在操場上奔馳、雀躍;一朵朵如芙蓉般的笑顏,佈滿整個草湖國小校園,猶如蝴蝶般在校園中展翅舞動著。

       全體小朋友當天跑走10圈,就可以領到一張榮譽獎狀,象徵「草湖國小健康兒童」的見證;而低年級跑走15圈,中年級跑走20圈,高年級跑走25圈的孩童,更可以獲得家長會長致贈印製草湖國小圖樣毛巾一條,代表「草湖國小榮譽健康兒童」;而全體小朋友如果跑走達30圈,更可以獲頒獎牌一面,榮登「草湖國小卓越健康兒童」頭銜殊榮。

       從全體師生一起跑出「健康」,一起追求「榮譽」,一起邁向「卓越」,品德教育已悄悄在全體師生跑走活動中潛移默化,慢慢深耕活化。 

樂活5000跑走1 樂活5000跑走

 

分享:
:::

校園巡禮

樂活5000跑走活動 校園洋溢活力健康
一個有松鼠的綠色公園學校~~進德國小
用教育-讓全球暖化停步
東豐綠廊旁的美麗校園─東新國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