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3馬來西亞ITEX與IEYI國際發明展戰績全壘打

大里區內新國小蔡宗信主任 06/30/2013 1356 點閱

蓄勢待發 為國爭光

        內新國小13位小小發明家在經過半年的團隊培訓,歷經英文訓練、作品解說、儀態訓練、機智問答等特訓,終於站上國際發明舞台,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分年齡的菁英一較高下,最終脫穎而出,為國爭光。

 

穿金戴銀 揚名世界

 

        本校6件發明作品參加2013馬來西亞ITEX與IEYI國際發明展戰績全壘打,共獲2面金牌、4面銀牌、1面國際特別獎,學生全程以英文解說作品,深獲國際媒體與各國評審青睞。參賽作品節水器與怠速警示器榮獲金牌,逃生指示系統、太陽能燈泡、逃生帽、輪椅感應器榮獲銀牌,其中逃生指示系統同時獲得一面國際特別奬。

   

長官嘉勉 激勵師生

   

        蔡炳坤副市長親自在訓練期間到本校勉勵發明團隊全體師生,期勉團隊能在國際發明展大放異彩;中華民國外交部駐馬來西亞林明禮副代表也特地至本校展位勉勵30名師生與家長,肯定學生小小年紀就能有此傑出表現,更期許這群小小發明家能夠繼續在創思發明之路邁進,再創巔峰。

  

感激感動 貴人相隨

  

       本校發明團隊歷經千辛萬苦,一路走來有貴人相隨,有學校和家長會的支持,有科學媽媽的陪伴,有團隊老師細心的指導,有東昇社區發展協會、蘭生仁愛之家、臺中市大里家長會長協會、仁心聯合醫療體系、臺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財團法人經綸教育基金會、佶鑫琺瑯股份有限公司、來友企業社以及很多貴人的經費贊助與精神鼓勵,才能完成如此艱鉅的任務。

      2013馬來西亞ITEX與IEYI國際發明展戰績全壘打(圖片3) 今天只是個開始…未來,本校發明團隊必當更努力,繼續在世界各國發明展舞台上發光發熱…2013馬來西亞ITEX與IEYI國際發明展戰績全壘打(圖片4)

分享:
:::

教育特寫

上石快樂送書人
崇倫愛閱三部曲
多元活潑的晨間英語教學在東新國小
樹的孩子
2013馬來西亞ITEX與IEYI國際發明展戰績全壘打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