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活動

體育處胡聖榮約聘人員 03/26/2015 1503 點閱

◎活動名稱: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

◎活動時間:104年4月11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大坑中臺科技大學運動場

◎活動簡介:

       由臺中市政府與維他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大會」,即將邁入第40年。本次的主題為「健行40,健康時時」,希望藉由健行活動,並號召更多朋友養成每日多步行的好習慣。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了「我們這一家」裡的花媽、橘子人偶跟現場民眾們互動拍照。另外設立許多遊戲攤位提供大朋友小朋友玩遊戲闖關。活動現場還有贈送免費樹苗、免費健診、人體彩繪。臺中榮民總醫院更特別安排了「免費癌症篩檢」活動,讓大家可以利用這樣便利的服務,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歡迎大家在4月11日攜家帶眷一起來欣賞大坑風景區綠意盎然的美景,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全家相聚的歡樂時光。

◎活動網址:fb搜尋「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大會」 http://www.vitalon.org.tw/news_content.asp?Ser_no=229 。 

分享:
:::

教育櫥窗

二手玩具圖書館~兒童嘉年華活動開場了!
臺中市2015 GreenMech世界機關王市賽
玩藝兒~創意生活營
廉政法治教育宣導-103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反黑反毒反霸凌 潘副市長盼與學生共同推動友善校園
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活動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