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反黑反毒反霸凌 潘副市長盼與學生共同推動友善校園

軍訓事林正忠教官 03/30/2015 1426 點閱

        反霸凌、毒品及黑道,臺中市副市長潘文忠3月3日前往惠文高中進行校園宣導,提醒青年學子拒絕社會誘惑,勿因一時好奇心誤入歧途,並期勉同學共同營造友善校園環境;他也強調,市府將扮演積極角色與學校共同推動友善校園,讓大家都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於今日在惠文高中舉辦友善校園宣導活動,副市長潘文忠、教育局長顏慶祥、教育部參事吳龍山蒞臨現場,與學生共同宣讀「反黑、反毒、反霸凌,我們做得到」口號,學生並將反霸凌貼紙貼在左胸前,象徵拒絕校園霸凌;接著,惠文高中儀隊及熱舞社也帶來反黑操槍與反毒熱舞表演,展現透過培養多元休閒活動,達到零毒害、零黑幫的決心。

分享:
:::

教育櫥窗

二手玩具圖書館~兒童嘉年華活動開場了!
臺中市2015 GreenMech世界機關王市賽
玩藝兒~創意生活營
廉政法治教育宣導-103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反黑反毒反霸凌 潘副市長盼與學生共同推動友善校園
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活動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