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二手玩具圖書館~兒童嘉年華活動開場了!

社教科王振邦調用教師 03/24/2015 1368 點閱

       臺中市二手玩具圖書館,平日除了將二手玩具發送至各區合作夥伴學校,讓學童快樂玩玩具之外,還能透過學習分享交流、環保回收、愛惜資源、珍愛地球等概念,延續玩具的價值與增進親子交流。同時,也陸續辦理送愛到偏鄉、傳愛無國界、傳愛小志工服務學習…等系列活動,讓資源分享到各個需要的角落!

       本年度二手玩具圖書館(第一場次)-兒童嘉年華活動即將於104年4月25日至4月26日假本市家庭教育中心展開,由本市大雅區大雅國小、烏日區旭光國小、大甲區德化國小、東勢區新盛國小、新社區大林國小、太平區坪林國小、沙鹿區鹿峰國小共同辦理,活動項目計有早期童玩、回收再利用玩具、重組改裝新玩具,件件都是玩具圖書館的寶貴資產,誠摯邀請本市國民中小學學生及社區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
:::

教育櫥窗

二手玩具圖書館~兒童嘉年華活動開場了!
臺中市2015 GreenMech世界機關王市賽
玩藝兒~創意生活營
廉政法治教育宣導-103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反黑反毒反霸凌 潘副市長盼與學生共同推動友善校園
臺中市第40屆萬人健行活動
家庭教育中心志工隊員大會暨新春團拜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