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周末家庭同樂會

家庭教育中心范豈瑗組長 07/28/2015 1416 點閱

週末家庭同樂會~親子一起學習,一同歡樂!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為了讓孩子在週末假期能與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同享受天倫之樂,並能一起學習,自6月起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辦理「週末家庭同樂會活動」,活動內容包含親子繪本共讀、桌遊好好玩、親子DIY活動及團康遊戲等,由老師帶領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與孩子共學共樂。除了每月第一個星期六還有小朋友壽星慶生活動外,在暑假期間特別於7月及8月的第三個星期六加辦一場同樂會活動,讓親子有共同美好的回憶~

       本活動將持續辦理至今(104)年12月止,每月的第一週星期六將由家庭教育中心準備好玩、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活動,等您一起來參與。

 

       詳情請參閱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http://www.family.taichung.gov.tw/(活動訊息),洽詢電話:22124885轉204范小姐。

周末家庭同樂會(圖片1)      周末家庭同樂會(圖片2)

分享:
:::

教育櫥窗

談臺中市國民中學學習成就評量標準的實施
低碳教育由學校做起
臺美加青年高峰會~用英文談婚姻價值
2015第二屆臺中之星新嗓選秀大賽
周末家庭同樂會
圖利與興利之間~機先防杜弊案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