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樂」與世界接軌

清水國中林芳蘭老師 01/20/2017 1040 點閱

       清水國中有著優美的風景,更有著歷史悠久的校史,還有著迷人的人文氣息。我們的學生熱情又有活力,我們的教師個個都是熱血教師,各科室更是以「自發」、「互動」為理念,秉持著「共好」的方式,為每個將來的主人翁而努力,創造優良的友善校園。

      英語歌唱比賽是每年學生非常期待的大型活動,本次比賽一共有一年級 20 個班級參加,相當的踴躍熱情,歌曲的選擇更是多元,有輕快的、抒情的、動感的。每班同學在導師、英文老師、音樂老師以及表藝老師的指導下,在台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而除了英語演唱以外,同學們在服裝、造型以及肢體動作的設計上也下足了功夫。我們在場的每位老師、工作人員都感受到同學是多麼的才華洋溢、多才多藝,而且勇敢又自信的在台上大方展現多日來練習和努力。

「樂」與世界接軌(圖片1)

       自從教務處宣布了活動消息之後,在校園的各個地方都可以看到老師帶領著學生練習的足跡。學生是自發主動的學習者,學校教育本來就以善誘學生的學習動機與熱情,引導學生妥善開展與自我、與他人、與社會、與自然的各種互動能力,協助學生應用及實踐所學,學校以英文歌唱比賽的方式,引起學生的興趣,更增加學生的學習能力,也能增加班級同學之間的互動,最希望學生能達到與國際語言接軌的能力,這是老師都非常樂見的。

    「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終身學習」,一直是清水國中每位老師所努力的願景。我們照顧每位學生個別特殊需求、尊重多元文化與族群差異、關懷弱勢群體,期望以開展生命主體為起點,透過適性教育,激發學生生命的喜悅與生活的自信,進而提升學生學習的渴望與創新的勇氣。

分享:
:::

校園風情

體驗、探索、分享、動手作--德化國小能源科技校本課程亮全國
清泉國中光影偶劇最新力作--佛頭回家
空中菜園 何厝萌芽
「樂」與世界接軌
點亮閱讀「欣」蛻變
遊戲解說牌變身--探索校園好好玩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