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六心級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家長會

北區立人國小李宗杰主任 01/20/2017 1569 點閱

       學校是教育場域,老師、學生、家長甚至社區人士都是學校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很榮幸擁有一個六心級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家長會,105學年度由吳基泰會長帶領協助校務,讓整個學校更加充滿生氣與活力。

一、教育用心:家長會對教育用心,引進各種資源,規畫各種活動,讓我們的孩子能有多元的體驗與多元的學習。

六心級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家長會(圖片1)

二、校務關心:家長會關心學校各項事務,熱心參與學校會議與活動,注意各種設備使用情形,協助修繕與採購。

三、服務貼心:對老師貼心服務,辦理各種敬師活動,獎勵優秀教師,協助教師扮演親師溝通的橋樑。

六心級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家長會(圖片2)

四、關懷愛心:對於整個立人大家庭都具愛心,前不久有個學生家庭突遭變故,家長會除了提供生活資源,並協助處理相關事宜,讓家長十分感動。

五、學生開心:家長會經常提供協助,讓學生開心學習樂於上學,105年度在外操場設置立人遊樂場,造成瘋狂,讓學生開心的度過歡樂的兒童節;為鼓勵學生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會長於國民體育日提供一部腳踏車,凡是完成跑步撲滿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抽獎,原本學生就固定要做的事加上了摸彩氣氛完全不同。

六心級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家長會(圖片3)

六、家長放心:有了這麼熱心認真的家長會,家長都很放心將孩子送到學校。

        「立人 達人 看見孩子的多樣性」在六心級夥伴的加持下,立人的孩子更加有活力,學習更加有成效,未來想必成為一方達人,說著說著更讓人羨慕這些幸福的立人孩子……特別要感謝創校以來歷任家長會成員的努力,因為有你們,立人不只最好,永遠都會更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六心級的教育夥伴--立人國小家長會
有您真好--健民愛心志工團隊
僑榮家長真有心 三好寶寶棉花糖
阿香奶奶 有您真好
你我的明日教育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