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無毒 迎向健康--反毒創意飆舞做伙來

學生事務室紀曾曜教官 08/06/2018 912 點閱

       炎炎夏日,你在做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科博館「舞動青春 迎向健康」吧!

       由臺中市教育局主辦,衛生局、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國軍中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國際扶輪3461地區及南光扶輪社等共同協助辦理的「青春無毒 迎向健康」Young臺中反毒創意飆舞競賽,於7月6日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火熱登場。

        教育局自105年起,每年盛大辦理以反毒為主題之飆舞競賽,以期提供喜愛舞蹈的學生,一個展現自信的舞台,進而將反毒意念透過熱舞的揮灑散播出去,營造學生健康反毒新形象。

       今(107)年新科冠軍-清水高中LEC大老鷹熱舞社社長戴彤表示:「會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我們也希望透過舞蹈來防制毒害,希望每個青少年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發掘自己的專長,不要因為找不到人生方向而誤入歧途。很感謝教育局能提供展現自我舞台的機會,在準備比賽的這段時間,團員間有時彼此意見不合,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在身邊給予彼此鼓勵,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磨合,達成共識,願意為了夢想一起努力,最後贏得這次反毒飆舞大賽的第一名,為我們高中社團生涯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教育局表示,本活動定名為「青春無毒 迎向健康」Young 臺中反毒創意飆舞,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透過活力青年飆舞競賽活動,催化青年選擇正當休閒娛樂,宣導防制學生藥物濫用,促進自我身心健康,並協助青少年紓發課業壓力,激發展現青年應具有的活力與生命力。藉由此活動,也讓青年學子有抒解壓力的管道與表演的舞台,更能發揮他們的創意與團隊精神。

青春無毒 迎向健康--反毒創意飆舞做伙來(圖片1) 青春無毒 迎向健康--反毒創意飆舞做伙來(圖片2)

分享:
:::

教育動態

老幼共學趣味多 世代傳承樂悠遊
機關算盡真聰明--營隊閃亮登場
快樂Fun暑假 安全玩一夏
青春無毒 迎向健康--反毒創意飆舞做伙來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