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爽文國中健康操競賽

爽文國中孫漢寧老師 12/09/2018 955 點閱

       為喚起同學的健身意識、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並促成良好的運動風氣,爽文國中於11月14日(星期三)舉辦了七年級班際健康操競賽。希望學生能透過此活動,學習積極的態度、養成健康的習慣,使身心得以正向發展。

  而同學們的表現也不負眾望,不論是造型、隊名、口號還是隊形編排,各方面盡顯用心認真。如「唯『5』獨尊」、「貳勢力」、「活力閃到么洞叭」、「九九登高健康操」等演出名稱將班級與表演內容完美結合,一語雙關又創意無窮,妙趣橫生。至於評比最重要的項目健康操動作更是乾脆俐落、整齊劃一,規定動作準確到位、熟練流暢且充滿力度,可看得出是多次努力練習的成果才能完整地完成動作,並呈現得如此出色

       不過,七年級同學們的驚艷表現並不止於健康操本身,他們不僅練就了紮實的基本功,還在表演中加進巧妙特別的構想,或是改編部分動作及手勢,或是變換隊形以排出班級號碼,種種設計都使演出內容更為豐富,還因而提升了舞台的整體性,錦上添花。各班小巧思層出不窮,表演精彩紛呈,活動行進時的響亮口號亦是一大亮點。就連本次評審陳宜暉老師亦點評同學們的演出充滿活力,喊聲簡潔有力又嘹亮且特色鮮明,16支隊伍風貌各異,令人印象深刻。

 

       爽文國中健康操競賽(圖片1)        爽文國中健康操競賽(圖片2)

 

      爽文國中健康操競賽(圖片3)         爽文國中健康操競賽(圖片4)

  比賽最終由7年15班榮獲本屆健康操競賽第一名;7年13班、7年12班分獲二、三名;精神總錦標則由7年2班獲得,分別由陳宜暉老師及李志明主任頒獎,為這次競賽寫下完美的句點。

  這項活動最大的收穫,除了體育知能,便是同學亦經由這次比賽,習得運動家的精神和團體榮譽心。所有班級皆展示了不凡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同時表現出「勝不驕,敗不餒」的氣度,為自己留下了比獎項更豐厚的禮物。

分享:
:::

校園風情

四維師生齊努力 體現花博GNP
人文傳心--東新情
美麗的豐田圖像
仁愛的綠色守護者--爬牆虎
爽文國中健康操競賽
英文活水來 文化交流新視野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