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最美麗、暖心的身影在七星

后里區七星國小王㛄人主任 09/09/2021 430 點閱

  家長會是學校教育的好夥伴,唯有家長與學校攜手合作,共同關懷學生成長及學校發展,提供學校與社區家長之間良好、雙向的溝通橋樑,才能創造出親、師、生三贏的局面。

  七星國小家長會卓明忠會長擔任108、109學年度家長會會長,傳承過去、用心經營,讓家長會運作順暢、發揮更多功能,帶領家長會成為支持學校發展的力量。

  委員們有著一顆不求回報的心,關心學校的每一位學生,也熱心參與學校事務,出錢出力又費心的贊助學校辦理各項活動及師生參加校內外競賽的獎勵金,舉凡新生入學典禮、教師節活動、歡樂聖誕迎新年、學生才藝成果發表、母親節感恩活動、畢業典禮、資訊及體育營隊等,都能看到委員們帶著親切的笑容,盡心盡力、默默的付出,協助活動場地布置、學生的表演裝扮,並適時的給予加油勉勵,穩定孩子們的心情,讓活動更臻完善;委員們在校園的各個角落以行動支持學校、關懷學生,是七星國小校園中最美的風景了。

家長會成員參加校慶運動會進場(圖片1)
家長會成員參加校慶運動會進場
家長會創意馬克杯活動(圖片2)
家長會創意馬克杯活動

  家長會也結合家長人力,並引進社會資源、在地企業,秉持著社會企業在地服務的回饋理念,積極爭取經費或物資,公益捐贈學校體育用球、飛盤、活動用折疊座椅、電腦教室學生座椅、社服金、弱勢學生生活用品扶助、改善放學家長接送區等,協助學校改善及充實各項教學環境設備,讓師生們能有安全舒適、功能齊全的設施使用,溫暖每一位師生的心靈。

捐贈學校體育用球(圖片3)
捐贈學校體育用球
捐贈學校體育用球(圖片4)
捐贈學校體育用球

  家長會有如大樹一般守護著七星國小的每一個寶貝,感謝各位家長代表加入本校家長會團隊,無私的付出愛心與關懷,支持與鼓勵學校辦學,與學校一起努力營造一個多元而又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能在友善、安全的校園中學習與成長。感恩七星國小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家長會!

歡樂聖誕節活動(圖片5)
歡樂聖誕節活動
分享:
:::

教育夥伴

有您真好
勤耕瑞井幸福相隨--教育志工隊
晨曦中的進行曲
最美麗、暖心的身影在七星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