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成功同合作  歡喜共成長

東勢區成功國小巫政隆主任 08/09/2022 247 點閱

  東勢區成功國民小學座落於美麗的臺八線上,面向大甲溪,背倚屋背山,是一所偏遠地區的小型學校,位於一個純樸、溫馨、具有濃厚人情味的客家地方。學區家長及社區人士的共識就是學校是大家的,學校的進步就是整體社區的進步。因此,大家都極力支持學校、協助學校,使學校與社區融合為一體。感謝家長出錢、出力協助學校,並給予學校最大的精神支持,尤其是組織健全的成功家長會及成功歡喜服務隊,扮演學校與家長溝通的橋樑,促使家長及社區人士紛紛走進校園,達到「親師生同合作,親師生共成長」。

親師生同合作--成功家長會

  學校的進步,家長會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在所有學生活動的場域,如迎新活動、班親會、親職講座、校慶運動會、畢業典禮等等,都可以看到家長會的蹤跡。會長以其特有的親和力,凝聚家長的力量,形成對教育的共識,進而全力支持學校,全心全力為學校師生付出。

家長會協助辦理運動會(圖片1)
家長會協助辦理運動會

親師生共成長--成功歡喜服務隊

  小型學校因人手不足,很多工作必須靠家長志工的支持,才能有效推動。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可看到志工們的身影,如晨光故事媽媽、迎新活動、班親會、親職講座、學生健康檢查與預防注射、校慶運動會、畢業典禮等等。有了這群默默耕耘,不求回報的志工家長們犧牲奉獻下,學校的各項學習活動才能順利的推展,也因為各位愛心志工熱情參與,讓活動更圓滿順利。

歡喜服務隊協助學童心臟病篩檢(圖片2)
歡喜服務隊協助學童心臟病篩檢

  感謝成功家長會及成功歡喜服務隊,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讓校園充滿活力與希望!因為有您們,將更美好!您們的付出造福了所有的學子,您們的奉獻,讓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大人的愛,是孩子最佳學習的榜樣,感謝您們!

分享:
:::

教育夥伴

攜手教育愛 優化教養質
人美心更美的大同國小教育志工隊
最強應援--上楓棒球隊家長後援會
愛與榜樣--大南教育志工隊
成功同合作  歡喜共成長
讀書讀人讀生活--豐東國中家長讀書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