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臺中市初賽

社會教育科王俊華候用校長 12/07/2012 1912 點閱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將在明(102)年3月份舉行,為選拔優秀代表隊伍,臺中市初賽於11月12日至11月23日分別在大新國小、光復國小、大雅國小、大道國中及市大里高中等五校舉行。今年參加團隊及個人組為數眾多:團體組292隊,個人獨奏1069人,從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的音樂班及非音樂班學生,合計12378人參賽。

      比賽分為團體組及個人組,比賽項目五花八門,包括各種樂器獨奏、樂團合奏及合唱等,2週賽程將選拔優勝隊伍及個人參加全國決賽,競爭非常激烈.在比賽過程中,悠揚樂聲迴盪在各比賽會場,各校參賽選手無不卯足全力,爭取全國賽的參賽權門票,現場競爭激烈的氛圍及參賽選手的投入,讓評審感受深刻。各組獲得前四名的隊伍及個人將取得代表臺中巿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的決賽權,相關比賽及成績資訊可以至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臺中巿初賽官網http://music.tc.edu.tw/seh/查詢。

本次比賽,各個比賽場地承辦學校都提供優質的場地、熱誠的服務,盡心盡力為參賽者準備,甚至更貼心於參賽選手休息區,提供了現場直播服務,實況轉播比賽,即時、無時間差的服務每一位參賽選手及家長,希望讓各位參賽選手及家長能順利的參賽,也能欣賞到其他人優質的表現。 

分享:
:::

教育櫥窗

10校開聯合國會議 局長勸勉300位高中代表
春暉話劇
2012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
十二年國教多元學習 讓學習不再局限於教室
10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臺中市初賽
市府宣示要讓孩子受到最好的照顧
國民中學全能晉級考驗營活動
救地球--從少吃一餐肉著手
101年度臺中市國民小學「英語國際生活營」活動寫真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