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民中學英語歌唱比賽熱烈登場

中等教育科陳綉絹候用校長 05/02/2013 1604 點閱

  102年臺中市國民中學英語歌唱比賽活動於4月16、17日(星期二、三)在居仁國中禮堂熱鬧開唱,學生以歌唱的方式,表現其學習英語的成果,共有55所公私立國中超過1500個學生組隊參加。值得表彰的是,梨山國民中小學,全校國中生僅60餘人,單趟車程需4小時以上,亦克服困難組隊參加,精神令人感佩!

    參與英語歌唱比賽同學,可使用簡單的道具及伴奏,運用聲音與標準之語調詮釋優美的樂章。英語及音樂指導老師可以更專注地訓練學生口語表達的能力和歌唱技巧及團隊默契,更可充分展現各校英語領域說、唱、表演教學的成效。這次的比賽,各校學生在英語教師及音樂老師細心指導下,無不卯足全力準備,將以最精湛的演出,來展現學習成果。全部演出過程錄製成DVD,提供各校觀摩學習。

 

分享:
:::

教育櫥窗

國民中學英語歌唱比賽熱烈登場
教育部102年度全國特殊教育教師融合教育專業知能研習將於本市登場了
慈孝家庭楷模表揚
臺中市102年度「Fun青春運動知能研習暨三對三籃球賽」
臺中市102年城市游泳派對活動
動物專家我在行--動物知識大考驗 小朋友high檢定
102年臺中市樂齡學習中心聯合成果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