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森林學園黃竹國小 溫馨迎新活動

太平區黃竹國小何錦順主任 10/02/2013 1575 點閱

森林學園黃竹國小  溫馨迎新活動                                        黃竹國小 教導主任 何錦順

    雖然,山區瀉下豪雨,全校師生依然冒著大雨的摧折,閃躲沿路的落石與土流,雖然路途中的馬路,已遭洪流沖蝕塌崩凹陷成「半路面」,狂雨、落石、土流與路崩都難以澆熄大家心中期盼「迎新」的熱情與喜悅。

    王弘德校長心中以迎娶媳婦心情,惦記著今天是迎接新生的喜悅,心裡暫時忘卻了豪雨與土流,清晨拂曉便驅車到校,迎接著全校43位師生一一安全到校,才彷彿放下心中大石般,接下來和全體師生一起忙著迎新活動。

    本校學區早年被規劃為中部都會區的水庫供水預定地,加上近年來社會變遷少子化雙重影響,今年的新生只有2位,我們全體43位師生以溫馨方式來歡迎這2位小貴賓──新生。

迎賓一:受邀為校長室小貴賓──首先,校長邀請這2位小貴賓-新生和家長到校長室喝茶,雖沒有豐盛的餐點招待,卻有一顆熱誠款待之心。 迎賓二:大手牽小手薪火相傳──全校師生列隊歡迎這2位新生小貴賓及家長們,走進懸掛青蔥(聰明門)新生教室,象徵孩子們邁入小學階段,智慧也隨著增長,日後的學習定能更聰明伶俐。 迎賓三:家長會致贈新生禮品──家長會長陳泳安女士除竭誠歡迎2位新生加入「黃竹家族」外,贈送新生一只實用水壺,要小朋友記得鍛鍊強健身體時,能隨時補充水分,注意健康;並且送給班級一份生動活潑的彩繪世界地圖,期勉小朋友從小建立國際視野,培養正確國際教育觀念,日後能與世界同步接軌。

    黃竹國小是一所座落在山林中的森林小學,雖沒有豪華富麗的迎新排場,但卻有十分誠摯的歡迎之心,慶賀黃竹家族中又新添2位新寶貝,全體師生無不充滿喜悅心情,校園中瀰漫一股喜氣洋洋的氛圍。

分享:
:::

校園巡禮

美力至善 卓越啟航
「飛躍五十薪火相傳 智慧校園多元展能」
臺中全人教育的後花園~協成國小
躍動精靈的快樂天堂
森林學園黃竹國小 溫馨迎新活動
東光國小第九屆畢業季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