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寒假英語活力營~精采豐盛的成果展演

國小教育科連忠誠候用校長 01/30/2014 1638 點閱

      今年的寒假期間,「英語廣播營」、「英語創作營」、「英語故事創作營」三個英語活力營隊,熱熱鬧鬧的在潭子區頭家國小與大安區大安國小舉行。

    「英語廣播營」與全國廣播公司合作,孩子們先學習廣播應有的知能、聲音表情的訓練、了解一位英語歌曲DJ應具備的基本能力,再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廣播文案。孩子們發揮自身的英語能力與新學的廣播技巧,設計出一份份精采的文案,內容包含有:英文新聞播報、英文訪談、英文笑話、英語新聞的資訊分享等,過程中扎扎實實的學習了各種英語廣播技巧。期待他們回到學校後,成為各校推展英語廣播的尖兵並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加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英語故事創作營」由中外籍教師們先示範精采的讀者劇場展演,再讓孩子們與老師一同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過程中,孩子們用英語探討著劇情、主角的外型特徵、嗜好、性格,設想劇中人物喜歡去的地方及喜歡做的事情,來設計故事的情節,內容充滿了歡樂及各式各樣的創意。故事完成後,再讓孩子們依據故事的場景,進一步繪製成豐富的繪本圖書,並一起大聲朗誦,完成一個小型讀者劇場展演。              

    「英語歌舞創作營」先由中外籍教師們共同帶領孩子們一起快樂的唱英語歌曲,並在了解歌曲的意義之後,讓孩子們和老師一同設計歌舞動作、舞台效果與人物造型,並於成果發表時作了一個最精采的展演。

     這三個英語活力營隊,帶給孩子們許多歡笑與寶貴體驗,也增強了大家學習英語的動機與興趣。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立中小學102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布達典禮
寒假英語活力營~精采豐盛的成果展演
「英語教育推動系列活動」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健康起步走
103年度慈孝家庭楷模選拔及表揚活動
「女人、小鳥、星星~ 米羅特展」
臺中市103學年度特殊需求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即將登場!
臺中市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 「寒冬送暖、"役"起關懷」活動
校舍動土典禮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