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立中小學102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布達典禮

人事室劉秦佟主任 02/05/2014 1441 點閱

臺中市立中小學102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布達典禮訂於2月6日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9樓簡報室舉行,由胡市長志強主持。

獲遴聘12位連任校長中,計有國中3人、國小9人。另2月1日同時有5位校長申請退休,胡市長也頒發退休紀念牌,感謝他們對教育長期奉獻。

(一)退休校長名單如后:三光國中校長楊景森、至善國中校長張美麗、大華國中校長林美如、大道國中校長林翠華、東勢國中校長楊登進等5位。其中楊景森校長服務滿40年,市長另特頒贈紀念品,以感謝楊校長對教育工作的付出及奉獻。

(二)連任校長名單如后:外埔國中校長曾祿喜、龍井國中校長李瑞連、和平國中校長蔡政忠、豐原區豐田國小校長黃世忠、大安區三光國小校長王秋發、大雅區陽明國小校長黃建通、新社區大南國小校長陳恩澤、新社區東興國小校長王金榮、東勢區新成國小校長劉淑滿、豐原區合作國小校長趙詠鋒、豐原區富春國小校長林芬瑛、后里區內埔國小校長黃進傳等12位。   

    今天布達的12位臺中市立中小學校長,在簡單隆重的典禮與滿場的祝福聲中,完成了傳承的歷史性一刻,市長特別恭喜今天新任的校長們,也期許他們未來能達成優質百分百的教育理想。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立中小學102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布達典禮
寒假英語活力營~精采豐盛的成果展演
「英語教育推動系列活動」國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
健康起步走
103年度慈孝家庭楷模選拔及表揚活動
「女人、小鳥、星星~ 米羅特展」
臺中市103學年度特殊需求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即將登場!
臺中市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 「寒冬送暖、"役"起關懷」活動
校舍動土典禮
回頁面頂端